女孩疫情期在家办公被勒颈身亡 事情经过大曝光!!

2020-08-31 17:36:41 作者: 女孩疫情期在

  据消息报道,黑龙江大庆市自然资源局女员工柴媛在家办公时被一名男子入室用数据线勒颈致身亡。据了解,杀人男子靳某在该小区做餐饮小吃生意,杀害柴媛前,刚因杀人被警方通告寻人。事发后男子由于爬窗躲避警察而坠亡。

  女孩疫情期在家办公被勒颈身亡

  据悉,虽然凶手已经身亡,但被害人柴媛的姐姐柴芳认为案子并没有结束,柴媛被害时处于在家办公状态,应属工伤。因此柴芳一直在为妹妹申请工伤的事奔波着。截至发稿前,大庆人社局工伤科工作人员表示,工伤申请已受理,但目前还没有结论。

  柴芳表示,案件发生的6月,大庆市疫情防控形势比较严。“除非特殊情况下到单位,其他时间在家弹性办公。”柴芳注意到一个细节,她告诉记者:“妹妹遇害时,是在家里办公。她有个习惯是工作完肯定关闭电源并且合上电脑,但在案发后,妹妹的电脑是开启着的状态,因此她那时肯定处于工作状态。”

  柴芳称,嫌疑人靳某在该小区做餐饮小吃生意,在6月16日杀害了该小区一家中医馆的一名大夫和其亲戚,还导致一名男孩重伤。

  截至8月28日下午,记者电话采访了大庆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工伤科,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已经收到了柴媛单位的申请材料,而且已于7月21日正式受理,目前正在认定过程中,还没有出结论。

  当前,柴芳一直在等待人社部门的认定结果,“我就是想为妹妹要一个公道!”

  以上就是【女孩疫情期在家办公被勒颈身亡】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