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连发4推谴责波特兰示威 具体是什么情况?

2020-08-31 17:35:43 作者: 特朗普连发4

  当地时间30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连发4推谴责波特兰前一晚爆发的抗议示威,并将矛头直指民主党人、波特兰市长泰德·惠勒(Ted Wheeler),大骂其是一个“傻子”,试图与无政府主义者“打成一片”,而波特兰需要的则是“法律和秩序”。

  特朗普连发4推谴责波特兰示威

  当地时间29日晚,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中心街头爆发混战:一个支持特朗普的车队进入该市时,与一群支持“黑人的命也是命”的抗议者们发生冲突。美国媒体消息称,冲突时还发生枪击事件,有1人胸部中枪死亡。

  据悉,30日稍早时候,波特兰市长惠勒召开发布会,对波特兰街头的暴力冲突事件表态。会上,惠勒将焦点聚集在特朗普身上,抨击特朗普煽动仇恨、制造分裂。他说道,“总统先生,你真的想知道,为什么几十年来美国第一次出现了如此严重的暴力事件?”“是你,制造了仇恨和分裂;是你,找不到方法来说出被警察杀害的黑人的名字,即使执法部门的人已经说了出来;是你,声称那些白人至上主义者是‘好人’。”

  以上就是【特朗普连发4推谴责波特兰示威】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