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惠善被网友求婚,具惠善近照

2020-08-22 07:25:09 作者: 具惠善被网友

  大家对于具惠善这位韩国女明星应该都比较熟悉,还被韩国网友称之为五大美女之一,可见具惠善很漂亮的一位韩国女艺人,很多人都知道今年具惠善与老公安宰贤于今年的八月份宣布了离婚,曾经的一对男才女貌,让人不禁唏嘘。不过目前单身的具惠善近日被网友求婚是怎么回事呢,难道是新的恋情,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据了解,12月5日晚上具惠善在个人的社交平台ins上更新了个人状态,具惠善发布了一张自拍照,并配文称:晚安,最近太阳落山时就睡觉,梦境太幸福。看来具惠善从离婚的事件中慢慢的走出来,状态调整的还不错。照片中的具惠善,身穿厚厚的外套,头发散开着,有些小凌乱,气色看起来红润,整个人看起来依旧美美哒。

  在具惠善发布的这条ins下面,有位网友在下面大胆的评论:“能和我结婚吗?”然而具惠善也回复了该网友的留言,称“现在还不行”随后该网友有回复到:“等你”。也是很甜呢,看来仅仅是具惠善与爱豆之间的互动了。

  具惠善1984年出生于韩国首尔,18岁的时候进入韩国演艺圈,曾经因出演韩剧《花样男子》而被观众熟知,后来与安宰贤合作韩剧《blood》的而结缘,在2016年的时候两个人宣布了恋情,同年的五月份具惠善与安宰贤在亲人的见证下低调的举行了婚礼。

  具惠善与安宰贤的结合曾经是很多人网友眼中的神仙情侣,两个人的颜值看起来很登对。两个人婚后还一起参加过韩国综艺《新婚日记》,二人在里面没少撒狗粮。大家都知道安宰贤与具惠善是姐弟恋,安宰贤曾经说过一句话特别印象深刻,安宰贤说:”姐姐我34岁了,不管做什么都不动心了,让我最后一次动心,只有你”。然而没想到的二人结婚三年却为这段婚姻画上了句号,希望未来彼此都各自安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