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王朝定档时间,剑王朝讲的是什么故事

2020-08-22 05:55:52 作者: 剑王朝定档时

  早前就听说冯小刚导演要与李现合作拍摄《剑王朝》,而女主选择是李一桐。据最新消息说,剑王朝马上就要定档了,将在12月6日在爱奇艺进行播出,接下来就可以追剧了,尤其是李现和李一桐的粉丝们。

  虽然距离播出还有几天,但是肯定有很多就已经等不及了,想知道剑王朝这部剧到底讲的是什么,下面让我们先为开播预热一波,预览预览主要的剧情吧。

  据悉,剑王朝是一部古装江湖剧,主要以剑为主,讲述各种修行之人拿剑说话,拿剑办事的时代。为权利,为利益而进行争夺,厮杀的江湖故事。李现在剧中饰演的是丁宁,一个市井少年,一个心怀大义的人,因为身体原因,活不大年纪,从而进入白羊洞去修行。而女主是由李一桐饰演长孙浅雪,是一个性格沉默,倾国倾城的高冷美女。期待电视剧的播出,让我们一起等待吧。

  既然剧情都介绍大致了,那也介绍介绍两位演员吧。李现和李一桐都是如今当下比较火的两位演员,首先说下李现吧,李现1992年出生,出道差不多八年了,之前也演了不少电视剧,但是一直没活,直到今年的一部《亲爱的,热爱的》,李现饰演的韩商言男主,彻底让李现大红,现在的李现是片约不断,接到的角色大多都是主角。

  李一桐1990年出生的,虽然出道没几年,但是演的戏可不少,几乎每部都是担任女主角,但是李一桐之前都是那种戏红人不红的状态,直到近两年才有好转,慢慢红起来,最近与罗晋搭档出演的《鹤唳华亭》可是一部大火的剧,李一桐因此也备受关注,还有与邓论合作的《海棠经雨胭脂透》也不错。

  李现和李一桐这两位演员在演技方面还是不错的,希望接下来的《剑王朝》能为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