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沁分手后首现身,阿沁现状

2020-08-22 03:42:38 作者: 阿沁分手后首

  阿沁是一位名气很高的网红,目前主要职业是一名主播,拥有千万的粉丝,堪比有些明星的粉丝数量,前段时间大家都知道阿沁与男友刘阳分手,原因是男友刘阳出轨女网红,这段恋情随之也结束了。没分手之前两个人在网上经常晒出秀恩爱视频与照片,有很多二人的CP粉。阿沁十八岁的时候就与刘阳交往了,分手后阿沁的粉丝都非常担心她,近日阿沁出席某活动,这也是分手后阿沁首现身,让我们一起看看阿沁的现状吧。

  从这次活动曝光的视频与照片来看,阿沁的妆容和造型看上去都是可以的,但是面对镜头的阿沁总感觉有点疲惫,笑不出来的感觉,这样的状态让阿沁的粉丝们很是担忧。对于五年的感情就这样遭遇背叛,还是自己的朋友,这种事无论是谁都无法接受,这是一件很大的打击,阿沁虽然与男友没有结婚,但两个人的状态都到谈婚论嫁的阶段,阿沁还买好房子随时待嫁,然而等来的不是求婚而是刘阳的出轨背叛。不过阿沁选择能出来活动,说明状态还是调整的不错,阿沁本来的气质还是不错的,毕竟不是那种见光死的,而阿沁这次出席的活动有很多明星都来参加足以证明阿沁的能力还是不错的,此前还与超模奚梦瑶一起拍片,希望阿沁能早点走出这段感情的伤害吧。

  据悉,阿沁本人真实姓名叫王清媛,1996年出生于重庆,阿沁可以说是网红的鼻祖,初中时候在贴吧上传一些照片,那时候就有些小名气,估计那时候QQ头像有好多人就用过她的头像呢。后来阿沁上传一些田园风格,小清新的照片被人熟知,高中时候的阿沁就懂得了网络营销,随后就慢慢的走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