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萌王雷夫妇跨界歌王,低调生活幸福甜蜜

2020-08-22 02:13:43 作者: 李小萌王雷夫

  近日,李小萌和丈夫王雷参加了跨界歌王,夫妻两个人一开嗓就惊艳全场,简直是太好听了,无论是在场的观众还是网友们,纷纷赞叹夫妻二人真是最强组合了。两个人默契的搭档,甜蜜互动,简直羡慕很多人。

  李小萌是中国内地女演员,1985年出生于天津市。中央戏剧学院毕业的,李小萌在2000年出道饰演了《谁说我不在乎》,并且还被提名金鸡奖最佳女配角。对于刚出道的李小萌无疑不是对她的最大肯定,能在刚演戏就获得提名,真的是非常的不错。李小萌在上学时代就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女孩,曾经连续三年都担任艺术节开幕式的中文和英文的主持人。

  而李小萌的丈夫王雷也是一名演员,也是一名歌手。王雷1982年出生于辽宁大连,比妻子李小萌大三岁。王雷从小在音乐方面就特别有天赋,小的时候只要随便放一首歌曲,他就能跟着音乐唱起来,并且还在流行音乐大赛中国星获得全国冠军。由此可见王雷与妻子刘小萌在年少时都是非常优秀的人,两个人还是大学校友,都是中央戏剧学院的学生。后来王雷进入了演艺圈,成功成为一名演员,代表作有《金太狼的幸福生活》《平凡的世界》等作品。

  王雷与李小萌虽然说是公众人物,但是却非常的低调,从来不会去炒作,而是专注于自己的工作与生活,简直就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李小萌与王雷因为《大浴室》而结缘,两个人之间走过七年之痒的爱情,在2013年的时候选择了登记结婚,走进婚姻的殿堂。在2017年的时候,王雷与李小萌迎来了他们的爱情结晶,他们的儿子诞生了,如今他们的儿子也已经两岁了,一家三口很幸福。李小萌和王雷从相识到相恋,从相恋到结婚,从结婚到生子,两个人一起走过了十几年的风雨历程,但是他们的爱情依旧如初,幸福依旧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