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若溪个人资料年龄:严屹宽杜若溪怎么认识的

2020-08-22 02:57:44 作者: 杜若溪个人资

  说到杜若溪,大家可能会觉得有些陌生,应该也有人知道她。杜若溪也算是个老演员了,长相也非常的漂亮,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杜若溪个人年龄。

  杜若溪是辽宁沈阳人,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如今是上海话剧艺术中心里的一名演员。

  杜若溪是为了实现与自己的偶像刘德华一起演戏才考的艺校,当初她专业课成绩非常好,但是文化课不太好,杜若溪就直接去学校找老师补课。所以说,杜若溪在表演上还是很有天赋的。

  杜若溪拥有着清新的气质,也正因为她所具备的这种气质,杜若吃还在上大二的时候,就被李行导演看中,选她当了电视剧《小城故事》的女主角。

  本来这对杜若溪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但后来因为种种原因,这部剧只在小范围里播出的,她也并未因此剧被众多观众所熟知。

  杜若溪的长相有一种古典美,就有很多的导演找她拍古装剧,然而她拍的这些古装剧又多次遭到广电总局的禁播令,杜若溪的表演之路可真是充满坎坷。

  虽然前路坎坷,可杜若溪后来还是参演了很多作品,而且她后来也凭借着精湛的演技赢得了观众的喜爱和认可。

  如今34岁的杜若溪,演艺事业发展的越来越好,和老公严屹宽也过的很幸福。严屹宽和杜若溪可以说是郎才女貌,那么严屹宽杜若溪怎么认识的呢?

  据说,严屹宽和杜若溪是在机场相识的。在机场,素不相识的严屹宽热心的帮杜若溪搬行李,两人之间的缘分似乎就这样注定了。

  之后,严屹宽和杜若溪意外的发现两人住的其实很近,他们之间的交往就变得频繁起来。

  渐渐的,严屹宽发现自己喜欢上了杜若溪,就开始主动追求她。由于严屹宽长得太帅了,杜若溪心有担心,就拒绝了他。

  后来,事业处于低潮期的严屹宽和拍戏受伤的杜若溪慢慢的与彼此交了心,最终还是走到了一起。祝福他们俩能够永远幸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