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井空晒孩子照片,双胞胎儿子的名字曝光

2020-08-22 05:11:31 作者: 苍井空晒孩子

  苍井空是日本的一位女演员,近日苍井空在个人社交网站博客上晒出了儿子的照片,据悉苍井空的而字已经六个月了,苍井空在个人社交平台上也透露的儿子的名字,下面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12月5日苍井空在个人博客上更新了动态,在博客上苍井空晒出一对双胞胎儿子的日常,一个叫Kiyoshio,另一个叫Yasushi。只见两个小家伙已经会爬了,Yasushi还长出了两颗牙齿,而Kiyoshio目前还没有长出牙齿。之间两个小家伙戴着黄色的小帽子,很是萌萌哒的。

  苍井空1983年出生的,如今已经三十多岁了。苍井空在2018年的时候宣布了自己结婚的消息,当时苍井空还在网上晒出了自己手戴戒指的照片,公布自己的喜讯。据悉苍井空的老公是一名夜店的DJ,出生于1974年,比苍井空大九岁。苍井空还称自己的老公虽然不是帅哥,也没有钱,但接受了她以前的所有。同年的月底,苍井空与老公一起出席活动,在并在网上公布了自己怀孕的消息,并称孩子是奇迹。如今在今年的五月份苍井空生下一对双胞胎儿子,从二人世界变成一家四口。

  苍井空曾经透露自己比较渴望家庭和孩子,希望自己24岁就能结婚步入家庭,如今这个愿望在她三十四的时候实现了。如今苍井空的个人社交网站上经常发布一些孩子日常,看的出她对于家庭和孩子的热爱。而现在她也实现了自己的心愿,成为人妻,成为一名母亲。

  现在苍井空过起了了普通人的居家生活,平平谈谈的生活,相夫教子,偶尔会参加出席一些活动,或许在苍井空的心里,这种最平凡的日子就是自己最期待的生活。希望苍井空的生活越来越好,永远幸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