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之琳多大年龄与个人简介:潘之琳漂亮为什么不红

2020-08-22 05:11:56 作者: 潘之琳多大年

  能在娱乐圈里出人头地,确实非常难,但当明星的话颜值确实是一块踏进娱乐圈大门的敲门砖,但是有的明星虽然出演过很多热播剧,也经常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中,但在娱乐圈里却一直处于不瘟不火的状态,这种状态其实是最熬人最徘徊的,因为对于明星来说,尤其是对于女明星来说,时间就是金钱,最好的年华是经不起熬的,对于女明星来说,要么大红大紫,要么默默无闻,其实是最现实的,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位颜值颇高却不被大众熟知的女明星——潘之琳。

  潘之琳的个人资料

  潘之琳,1989年9月5日出生于上海,2008年,以女生中第一名的成绩顺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她极具表演天赋,从小就开始了她的演绎之路,也算是童星一枚,9岁的时候在电视剧《老房有喜》中饰演了古灵精怪的“小海燕”,之后又在电视剧《乞丐皇帝朱元璋》中客串了小时候的徐佩瑶以及2001年的时候,在张国立主演的电视剧《忠诚》中饰演孙蓓蓓,她和很多大牌知名演员合作过,其中就包括赵薇,苏有朋,蒋雯丽等等。

  潘之琳成年后同样参演了很多大热剧,走的也是新生代演员,实力与颜值并存的路线,2010年与张翰,江铠同等合作湖南卫视大热剧《一不小心爱上你》,她在剧中饰演了身世复杂,性格强硬的秦米粒,2011年,在红色青春偶像剧《风华正茂》中饰演陶斯咏,潘之琳先后出演的电视剧包括《箭在弦上》《娘要嫁人》《活法》以及电影《江湖论贱》《金太狼的幸福生活》等,她所表现出的青春靓丽的形象,也是深受大家喜欢。

  那么漂亮的她,为什么不红呢

  这样一位有实力,有颜值的女明星在娱乐圈里相对来说人气却不高,很多喜欢她的人都会疑问,潘之琳漂亮为什么不红?其实娱乐圈里大红大紫的女明星很多是靠炒作新闻,绯闻之类的而出名,潘之琳一直是很低调的在拍戏,但是一直没有好的代表作,也从来没有任何炒作新闻,所以在娱乐圈也没有很红。以后的路还长,希望她能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