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恐怖电影推荐

2020-08-22 05:55:28 作者: 好看的恐怖电

  当你看多了,喜剧,爱情剧,家庭剧,不如换个口味。尝试一下看看恐怖电影,紧绷一下神经,下面推荐几部比较好看的恐怖电影,喜欢刺激惊悚的小伙伴们,可以去看看,胆小的考虑清楚再看。

  1.《逃出绝命镇》

  这是美国的一部恐怖电影,一部融入荒诞搞笑的喜剧恐怖片,虽然制作成本不高,但绝对是一部很不错的恐怖电影,口碑和票房都很不错。主要讲述一个黑人小伙子和他的白人女友谈恋爱时,却掉进一个邪恶的的组织。

  2.《寂静之地》

  生存法则1:不要发出声音。

  生存法则2:不要偏离道路,不然很危险。

  生存法则3:红色表示危险,一定要快跑。

  总之电影整个节奏就是很压抑,想活下去,就不要发出声音,一定要小心翼翼。

  3.《阴风阵阵》

  听到这个名字,是不是背后一阵发凉,一个历史悠久的芭蕾舞学校,一件件诡异的事件,一个个女学生被接连不断的残忍杀害,下一个又会是谁呢?

  4.《温彻斯特》

  据说这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恐怖电影,听到这你是不是觉得更惊悚了,温彻斯特是鬼屋的名字,而电影取景地就是全球十大鬼屋之一的温彻斯特。在这个恐怖的房子里,会发生怎样的恐怖事件呢。

  5.《陌生人》

  这部恐怖电影总共有两部,分别是《陌生人1》和《陌生人2》,主要讲述一对夫妻在经历意外交通事故后,误入一座恐怖的房子,遇见三个戴面具的恐怖陌生人。这部电影是根据导演童年时期身边的一件连环杀人案而来。

  6.《月光光心慌慌》

  听到电影的名字,我以后都不敢晚上出去了,绝对是以吓人为原则,电影有很多血腥暴力的场景,胆小的可能接受不了,尤其是看不了血腥场面的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