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领巾街垃圾堆放一周无人管 街道办事处督促物业清理

2020-08-03 23:35:20 作者: 红领巾街垃圾

龙头新闻讯(记者 王萌 文/摄)哈尔滨红领巾街一堆垃圾占道一周无人清理,居民对此毫无办法。3日,大成街道办事处城管办的工作人员督促物业对其进行了清理。

“街上的垃圾堆了一周的时间,没人管了。”家住红领巾街的居民张大爷气愤地说,这堆垃圾属于街道上的常驻“居民”,就在垃圾箱边上,散发着腐败的气味,居民们不明白的是,既然在垃圾箱旁边,环卫每天都要倾倒,为什么不顺便把这堆垃圾也清走。

3日,记者来到了红领巾街,找到了这堆清不走的垃圾。现场可以看到,垃圾主要是大件的废品床垫和沙发之类的,旁边是一排排的垃圾箱,疑似为垃圾转运处,对面的门牌号为红领巾街51号。

当天,记者将此事反映给了大成街道办事处的城管办,工作人员立即到现场进行了调查。据负责人反馈的结果,该处垃圾为暂存,由于非生活垃圾,无法进行压缩,等到存够一车的量再进行清运,但是垃圾在此存放应该进行苫盖,不能影响周围居民的生活,该处区域属于物业管理范围,街道立即督促物业进行清运。

来源:龙头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