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一男子嫖娼未遂反被诈骗5900元

2020-08-03 23:33:38 作者: 陇南一男子嫖

为有效遏制我县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高发、多发势头,西和县公安局高度重视,成立刑侦专班,攻坚克难,重拳出击,严厉打击电信诈骗违法犯罪行为,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近日,刑侦专案民警破获一起电信诈骗案件,远赴河北省邢台市广宗县抓获涉嫌电信诈骗嫌疑人一名。

2020年5月21日,西和县长道镇石某报案称:其在西和县汉源镇建设银行门口看见一“招嫖”小卡片,随后拨打了卡片提供的号码,对方在电话中以防止“小姐”怀孕为由要求其交纳保险金,骗取石某人民币合计5900元。接报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通过信息跟踪研判,最终锁定河北籍人员李某(女,38岁,河北邢台市广宗县人)有重大作案嫌疑,遂将李某列为上网逃犯,并立即赶赴河北省邢台市广宗县进行侦查抓捕。由于李某极其狡猾,反侦察意识强,且行踪不定,给抓捕工作造成极大的困难。侦查人员发挥连续作战的作风,迎难而上,冒酷暑,循线追击。于7月27日,在当地公安机关的大力协助下,迅速出击,在当地一工厂内一举抓获嫌疑人,并依法在其家中搜查出实施诈骗使用的手机两部、电话卡三张、诈骗资金若干。经讯问,李某对其在网络上以招嫖为由实施诈骗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西和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