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大冒险!这几个海洋馆,好玩又涨知识,你带娃去过几个?

2020-08-03 23:32:59 作者: 海底大冒险!

暑假来临,“神兽”横行

虎妈猫爸们,你们还好吗

还在为如何带领“神兽”撒欢而发愁吗?

那就来打卡小旅给你们推荐的海洋馆吧

置身海洋世界 与鱼群共舞

GO!

01

罗源湾海洋世界

福州出发,驾车只需1小时就能到达的海洋世界,坐落在罗源湾海滨新城,整个海洋馆以海洋文化为背景,具有海洋科普教育、休闲观光、体验互动等旅游功能区。

作为福建省首家大型海洋馆,整个海洋馆共有8个展区,有70余个海洋生物展示设施,300余种海洋生物,绝对是遛娃的好去处。

贴心的海洋馆,还专门设有儿童互动区--儿童隧道探险池,带着小朋友们到此处与小鲨鱼隔空问候。

既然是带着娃来的,想要涨知识那就必须要打卡海洋科普馆。国内少有的完整的布氏鲸骨骼标本,长达12.5米。水生动物、珍贵珊瑚、远古贝类等干湿标本都在这里能看到。

到大洋区看美人鱼姐姐翩翩起舞,时而轻缓优雅,时而快若流星,全新的视觉盛宴绝对能博娃一笑。

梦幻水母宫区、热带雨林区、两栖动物区、海洋剧场等主题区,皆是不可错过的景点。

以上图源:@福州罗源湾海洋世界

/交通指南/

福州-罗源湾自驾路线:

线路1:从五四路上琴亭高架桥,直行往桂湖收费站,往宁德方向上沈海告诉路行驶,到罗源水古收费站下高速,往滨海新城方向15分钟到达。

线路2:从五四路上琴亭高架桥,直行过桂湖收费站,往宁德东、可门港方向(沈海复线高速),罗源湾收费站下,3分钟即使达。

乘动车:

动车线路:乘坐动车至罗源动车站,出站后乘坐7路公交,海洋世界站下。

02

泉州石狮海洋世界

石狮海洋馆坐落在黄金海岸上,由一艘巨轮改造而成,外观上超级独特。这里面不仅有海洋馆,还有冰雪世界、萌宠乐园、海狮+海豚+海狗和美人鱼表演。

来到这里,有爱笑的海豚,咯咯的笑声响彻整个水池。带着小神兽打卡萌宠乐园,让他们随时和萌宠来一场亲密接触。

图源:@依米-夏沫

/交通攻略/

地址:位于福州鼓楼区铜盘路29号左海公园内

公交路线:87路、10路、311路,在梅峰宾馆站(融侨三区),步行350米即可到达;

4路至左海公园西门站,步行372米即可到达。

04

福州永泰欧乐堡

别的海洋馆有的,这里也都能打卡到。那小旅就说说其他海洋馆没有的吧,比如,暑假期间,白天带着宝宝漫步海底隧道,多角度观察海洋生物生活。

夜晚和宝贝在这里,以海为天,以水为被,夜宿“海底”,解锁海底奇妙夜;与鱼同眠,伴着鱼儿“窃窃私语”入睡,这个暑假,别样有趣。

美人鱼、海豚、海狮、海象、白鲸....观赏他们精彩的表演,激萌的巴布亚企鹅,憨厚的斑海豹和雪白的北极狐......难得一见的极地动物们,在这里通通都能见到。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