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雯丽马思纯的关系:想不到两人关系竟如此的亲

2020-08-22 06:40:31 作者: 蒋雯丽马思纯

  想必大家都知道马思纯,被我们称为“素颜女神”推至马思纯到达演艺巅峰的便是2018年8月9日播放了《七月与安生》。此后凭借《七月与安生》获得了第34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蒋雯丽是一名老戏骨,主演过许多电视剧。

  小编印象最深的便是《花儿与远方》,当时蒋雯丽,获得了2017国剧盛典年度杰出巨星奖。喜欢马思纯的粉丝们,想必都知道马思纯其实是童星出道以来,总有一句流言和马思纯捆绑“马思纯的成功是靠其小姨蒋雯丽”。蒋雯丽马思纯的关系到底是什么关系?

  马思纯凭借精湛的演技获得金马影后后。虽然得到了许多网友的祝福,人们都说,红人是非多,外界传出了许多对马思纯不利的话语,尤其是忽略马思纯的演技,声称马思纯出道以来都是靠蒋雯丽。

  “蒋雯丽的外甥女”——马思纯,自从她得到金马奖之后,不少人质疑她的奖的原因主要是靠家中的关系。得奖后她在节目中坦承“妈妈只是蒋雯丽阿姨的经纪人,每次如果有新戏要开拍的时候,妈妈总会提醒自己去试镜。她们的帮助只是这样。妈妈和小姨并没有那么大的能力。”蒋雯丽也经常说“我也没帮过你什么结果被别人说成这样。”

  不过话说回来,马思纯凭借《七月与安生》着实火了一,这么小的年纪便有了如此高的荣耀。小编在想,如果自己没有一身的硬核功能,即便是有机会上了荧屏,估计也没有机会得金马奖吧。

  获得金马奖后的马思纯曾经幽默的对着镜头说“蒋阿姨特别想拍电影,但是找她的只有电视剧,阿姨说纯纯真好啊,有电影找你拍,我特别想呼吁一下,给老艺术家多一点演电影的机会吧。”

  马思纯自出道以来一直被贴有“蒋雯丽的外甥女”的标签。但是小编想在这里,给纯纯姐姐说:标签只是一个称号而已,《七月与安生》电影播放之后,已经证明了纯纯姐姐真正的精湛演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