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蛋现任丈夫是谁,丫蛋现任老公照片

2020-08-07 21:28:34 作者: 丫蛋现任丈夫

  说起丫蛋,大家应该都不陌生,作为赵本山的徒弟,她曾经出演过的小品给观众们带来了很多的欢声笑语。

  曾经春晚上那个穿着一身绿色大花袄,红棉裤,编着两个小编模样,和赵本山、毕福剑、小沈阳一起出演小品《不差钱》丫蛋,小编至今还记忆深刻。

  丫蛋也是因为这个小品,被观众们所熟只,得到了很多网友的喜爱,她的名气也一下子大了起来,可以说是一夜爆红。

丫蛋现任丈夫是谁

  不过大家可能不知道,丫蛋在自己成名后没多久就结婚了,她结婚的对象叫王金龙,他也是赵本山的徒弟。

  王金龙的父母是渔民,他们都非常喜欢二人转,父母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儿子王金龙可以成为一名二人转演员。

  为了当一名二人转演员,王金龙和家人都受了很多的苦,当初还被骗,全家人都靠着捡垃圾挣钱回家。最后,王金龙如愿成了一名二人转演员。

丫蛋现任丈夫是谁

  据说,王金龙和丫蛋就是因为二人转相识的,两人互相看对了眼,自然而然的走到了一起。她和王金龙在2009年,向外界宣布了结婚的消息,婚后两年,丫蛋为王金龙生下一个儿子。

  当初两人非常恩爱,还经常互相鼓励,可是在2017年,他们又向网友们宣布了离婚的消息,至于为什么离婚,我们不得而知。

  离婚几年了,丫蛋也已经有了新的恋情,那么,丫蛋现任丈夫是谁呢,丫蛋现任老公照片,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去了解一下。

丫蛋现任丈夫是谁

  其实,丫蛋在和王金龙离婚后还未再婚,不过之前,网上传出了丫蛋被求婚成功的消息。

  据说,那个向丫蛋求婚的人是一个公司里的高管,而且他们公司的年会曾经还邀请过张韶涵、齐秦等一些大咖歌手参加。

  这些消息都未得到丫蛋本人的回应,所以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不管怎么样,丫蛋既然离婚了,就有权利追求自己的幸福,不管和她在一起的人是谁,我们都应该祝福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