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为什么不火了:柯震东现在什么情况在做什么

2020-07-29 21:28:34 作者: 柯震东为什么

  柯震东可能大家都知道他,原来作为非常优秀的演员出现在大众的视线中,现在却不再活跃在娱乐圈,大家也疑问柯震东为什么不火了,他都经历了什么,下面就带着大家来了解下柯震东现在什么情况在做什么。

1柯震东为什么不火了

  柯震东原来是拍摄很多作品的,他在剧中的表现给观众不一样的感受,他的每一个角色都被他表达的淋漓尽致。看到他那么厉害的演技,大家都觉得他一定会越来越好,但是天不遂人愿。

柯震东为什么不火了:柯震东现在什么情况在做什么

  柯震东因为吸毒时间被爆出之后,大家都是对她有非常多不好的讨论,大家都开始对他恶言相向,慢慢地他就消失在大众的视线中。他的吸毒事件还是央视报道的,作为在内地非常厉害并且权威的新闻,大家还是非常相信和支持的。因为这样不好的事情发生,对很多人也有了很大的影响,因此他也被禁演了,所以他也没有以前那么火了。

柯震东为什么不火了:柯震东现在什么情况在做什么

2柯震东现在什么情况在做什么

  柯震东从那个事件被爆出之后,一直也没有什么节目和作品,他在某一段时间甚至是被大众遗忘了。

  他现在的状态也不是太好,也很少出现在大众的视线中,很多人都觉得他的演艺生涯应该算结束了,他是被央视报道的,很多其他的电视台或者是媒体都不敢请他甚至是和他有联系,毕竟在内地还是不好得罪央视,但是柯震东虽然有这样的局限,他还是不放弃这个事业。

柯震东为什么不火了:柯震东现在什么情况在做什么

  有人爆料称柯震东已经开始接触一些活动了,虽然都是很小的活动,但是他为了能给大众有点印象还是参加了,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他参加活动,毕竟他在内地并不太被大众接受,很多媒体也不敢过多的报道他,所以他还是一直默默无闻。柯震东现在也知道了自己的错误,可能很多人都无法原谅他,但是请大家善待他吧,即使不原谅也不要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