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云社演员收入一览表

2020-07-29 20:44:45 作者: 德云社演员收

  相信大家一定都知道德云社吧,一定都非常喜欢听他们说相声吧,据说有的女孩子的偶像都不是什么明星,是德云社中的人,果然有趣的灵魂也是非常招人喜欢的。现在有的人非常好奇德云社演员的收入是多少,不如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德云社演员收入一览表。

  德云社的演员呢,我们可以把他们分成五个等级,每一个等级都可以分成甲、乙、丙三个等级。我们都知道现在的德云社已经壮大到了有九个演出的队伍,这六个队伍中的第九队在德云社中都是一些青年演员,他们一般都是周一到周五下午观众少的时候演出,因为他的资历不够,还需要锻炼,所以安排这个时间段里。

德云社演员收入一览表

  我相信熟悉德云社的观众朋友们,应该都知道,其他八个队伍在周一的时候都是休息的,他们是在周二到周五的晚场与周末下午和晚场来工作的,所以他们的工作量非常的大,一周起码有三十二场工作。

  德云社演员们的收入和德云社的收入是有关联的,他们的工资分配和他们演出的次数也是相关联的,一场演出下来大约200元攒底演员可能是300元钱,并且如果效益好的话,还有额外的百分之20由每队的队长按照演员的贡献程度分配。

德云社演员收入一览表

  德云社虽然没有白纸黑字的规矩,但是规矩早就烂熟在德云社演员们的心中,比如无论徒弟怎么火,在师傅面前永远都是晚辈。对于德云社演员的收入,我们可以根据历年封箱的出场顺序可以得知:郭德纲于谦,高峰栾云平,岳云鹏孙越,张云雷杨九郎,张鹤伦郎鹤炎,这八对演员就是德云社的顶梁柱了。

  当然上面咱们说的只是德云社的演员收入,毫无疑问像岳云鹏,张云雷这些已经成名的人,年收入千万是没有任何问题的。本文第一张图就是网传的德云社那些台柱子的收入。岳云鹏由于这些年一直有戏拍,收入明显比其他人高的多!

德云社演员收入一览表

  但是封箱的演员每一年都会有变动的,是根据这一年来做的贡献来判定的,所以每一年都是不一样的。我相信看到这个出场顺序,就大概能知道他们的收入了吧,不用再细刨了。

  一般来说小剧场的话是一场200元,上面我也提到了,一周出最少也能出演六场到十场不等,所以德云社的演员演员养活自己没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