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菏泽这个办事处捡烟头可兑换礼品!

2020-09-03 18:32:14 作者: 真的!菏泽这

  
? ? ??“没想到捡拾烟头还能得到肥皂等礼品,” 9月1日一大早,刚刚领了一包洗衣粉的桑女士高兴地对记者说。“只需弯一下腰,就能让街区变得整洁美丽,下一步,我还要动员家人积极参与创城活动,为菏泽文明创建做点积极贡献。”

?
  “捡烟头兑换奖品,既能让我们得到实惠,又能让市民提高卫生意识和文明意识,积极参与创城,丹阳街道这办法真是一举两得的好事啊!”在菏泽大剧院晨练的王先生说。
  
  
? ? ?创城工作从小处着眼,花丛和道路上的烟头让人深恶痛绝。为了解决烟头不落地问题,促进市民积极参与文明创建,菏泽市开发区丹阳街道都庄社区在菏泽大剧院设立“烟头兑换礼品”点,开展“创城有你有我,捡烟头兑礼品”现场活动。兑奖活动要求捡拾的烟头须为室内、户外乱丢的烟头,不得从垃圾桶、灭烟柱等烟头收集容器内翻拾。捡拾100个烟头可兑换肥皂、洗衣粉、洗衣液、洗手液、餐洗净等(五选一)。

  文明城市创建你我有责,希望每位市民积极参与这项活动,做到烟头不落地,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为菏泽市文明城市创建尽自己一份力。

菏泽这两家公司被撤销设立登记!

菏泽这个村9人考上大学本科,村里办晚会欢送!

批前公示!设计方案曝光

菏泽一农村信用社员工,挪用100万资金归个人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