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印度使馆回应APP被限制 将如何处理?

2020-07-29 09:47:29 作者: 中国驻印度使

  中国驻印度使馆回应APP被限制 来看看怎么回应?

  近日印度封禁了众多中国手机应用,就此事中国驻印度使馆回应APP被限制表示,印政府有责任根据市场原则,维护包括中国企业在内的国际投资者的合法权益,同时中方也将采取必要措施,维护中国企业的合法权益。

  中国驻印度使馆发言人嵇蓉28日表示,中国政府一贯要求中国企业在遵守国际规则和当地法律法规的基础上开展对外合作。印政府有责任根据市场原则,维护包括中国企业在内的国际投资者的合法权益。中印在务实领域的合作是互利共赢的,这种合作格局受到人为损害,实际上也不符合印方自己的利益。中方也将采取必要措施,维护中国企业的合法权益。

  6月29日,印度电子信息技术部以安全担忧为理由宣布禁止包括UC News、UC 浏览器、TikTok、微信、微博在内的59款中国应用。据报道,印度官员7月27日称,印度政府将对约275个中国应用程序进行审查,审查的重点集中在是否违反国家安全和侵犯用户隐私等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