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一女子跟男友吵架,想报警吓男友,自己却被警方拘留

2020-10-08 23:33:32 作者: 深圳一女子跟

据报道,在10月2日深圳警方接到报警,一女子邹某报警称自己在余杭区闲林街道某小区遇到入室抢劫,随后警方立即前往现场查看,但当警方到现场之后报警女子却莫名失踪,房间里面只剩下2个男子,2名男子也是很疑惑。

据了解,警方在接到报警之后立即启动重大警情快速响应机制,交警、特警、刑侦等全部前往现场,视频组警方立刻展开侦查,一时间红蓝警灯闪烁,警方将案发小区各交通要道全部控制。就在警方全副武装到达女子所说的房间,却发现里面只有2个男子,报警女子神秘失踪。民警立即对房间两人分开询问,结果让所有人都大吃一惊。

原来报警的邹某是这两人当中一人的女朋友,当时他们发生争吵,邹某就摔门而去,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随后,警方将邹某传唤到警局,邹某刚开始并没有意识到错误,只是说自己就是跟男朋友吵架了,想报警吓吓他,于是谎称自己家里被抢劫。目前,邹某因为谎报警情触犯了法律,被余杭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