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隆昌农家乐垮塌致26伤,事发时80岁老人在办寿宴,官方:已介入调查,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2020-10-09 05:14:25 作者: 四川隆昌农家

10月7号晚上6点左右,四川省隆昌市金鹅街道青年路160号的一处农家乐发生垮塌,约90平米的单层瓦房木质房梁断裂,事故发生的时候,有26名群众在饭店内就餐,均受到不同程度的伤害,经过医生的诊断,在26名群众当中有6人骨折。

农家乐垮塌事故发生之后,当地的消防救援大队立刻来到了现场开展救援排险工作,当地医院派出了医生一对一地对群众进行治疗,10月8号上午,四川隆昌官方举行情况通气会,表示将对该地区人员密集的场所开展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发现有安全隐患,立刻整治,坚决杜绝此类事情的发生。

据知情人士爆料,当时有一位80岁的老人在办寿宴,接近到尾声,人走得差不多了,农家乐突然发生了垮塌事故,这不由得让我们想起了之前在山西发生的同样类似的事故,当时有不少人伤亡,事后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依法处理。目前隆昌市有关单位正在对事故开展调查,查明原因之后会依法追究相关人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