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财**总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020-07-23 11:04:34 作者: 区财**总支

? ? ?7月20日上午,区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圆满完成总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局党组书记、**蔡雷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潘浩主持会议,局机关在职党员和离退休党员78人参加了会议。


党组成员、副**潘浩主持会议??

? ? ?会议听取审议了党组成员、副**范锡峨代表上届总支部***作的总支部工作报告。会议严格按照换届选举工作要求,先后审议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介绍了候选人基本情况。大会按照选举办法,全体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区财**总支部***委员。


??党组成员、副**范锡峨代表上届总支部***作总支部工作报告

? ? ? 局党组书记、**蔡雷英代表局党组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党总支部班子成员的工作,向当选的新一届党总支委员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党总支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局党组书记、**蔡雷英讲话? ?

01

一心一意跟党走,

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 ? ?党总支及其所属支部是党组织系统中最基层的一级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抓好党的组织建设,是新一届党总支和各支部班子的重要任务。一是严格落实“规定动作”,二是做好党建“自选动作”,三是夯实日常组织工作基础。

02

从严从细强管理,

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 ? ?党总支及其所属支部是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的桥头堡。要紧紧抓住思想建设这一灵魂,打牢党支部的思想基础,强化全局党员求真务实、忠于职守、勇于争先的责任意识和历史使命。一是同上级党组织要求“对标”,二是同先辈先烈、先进典型“对照”,三是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机制。

03

不折不扣强党建,

高效服务财政金融中心工作

? ? ?新一届党总支要站稳立足点,找准切入点,树立新理念,最大限度地发挥党建的组织优势,充分激发干事创业活力,提供更加坚强的**组织保障。一是扎根基层落实服务,二是全力聚焦巡察整改,三是积极应对收支压力提高财政管理水平。

? ? ?会后新一届总支部***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区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并研究了委员的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