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到80岁也还不完债 澎恰恰求给工作

2020-10-09 08:49:54 作者: 拼到80岁也

64岁艺人澎恰恰今年8月特别召开记者会,除了宣布自己破产外,还欠下2.4亿台币(1138万新元)的巨额债务,所幸靠着抵押房产已搞定一半债务,他昨天(10月7日)中午再度召开记者会,重申不会跑路,也很有诚意还款,未来也希望把经历拍成电影,起到警世作用,希望债权人给点时间。

在记者会上,澎恰恰表示剩下的债务目前仅还掉十分之一,但若靠手上3个节目的月收入,剩下的债务恐怕长达20年都无法清偿。“以自己60多岁的年纪,大概还是得还到80多岁,也不知道会不会活这么久”,因此希望各界多给工作机会,不排斥任何通告。

由于澎恰恰两处房产已拿去还债,目前没有租房,是寄居在朋友家,和老婆分居,对于网友留言他在装可怜,他表示“现在房子怎样、有多穷,就是家里面的事,这些就不用多说了。”

写好剧本 等资金拍片

澎恰恰也在记者会上宣布,经这次事件他了解了整个钱庄的结构,已写好新的电影剧本《3点半》(3点半正是银行关门时间),“我想让年轻人了解,对钱财的管理要非常小心。”

他透露,已把剧本写好了,预计(资金)大概在2000万(约94万新元)以内。即使亲友都不支持他再拍片,这回会等到资金到位再启动,希望5或6年能还完债。

欠债卷入汪建民?

对于汪建民传出被他拖下水,澎恰恰表示事情刚好相反,因为汪建民出过相同状况,所以自己找汪建民牵线,当时用澎恰恰的名字开票,确实有帮汪建民处理一些债务,但金额不大,与自己被诈骗没有关系。

澎恰恰表示很多人欠他钱,大多是圈外人,但没有白纸黑字,澎恰恰都拿现金给对方,是合资方式,投资案没有成功,但对方没有退他钱,他有找人去协调,结果“对方呛我,现在比我惨,没有白纸黑字,公布姓名,反而被告,债权表面上看不存在,但我们心里很清楚,他就说没钱我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