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不配合护士抽血化验,翁婿大闹医院,打伤多名警务人员

2020-10-09 21:00:41 作者: 拒不配合护士

本文转自【扬子晚报网】;

扬子晚报网10月9日讯(通讯员 曹蕾 黄连生 记者 陈咏)身体不适到医院挂水,拒不配合护士抽血化验,翁婿俩大闹医院,打伤多名警务人员。8日,两男子被警方控制,面临法律严惩。

8日深夜23时50分许,高邮市蝶园派出所民警段风雷、辅警王欣、夜巡队员朱朝伟等人,在高邮市中医院处理一起医患纠纷时,急诊抢救室内男子周某大声吵闹,严重影响医院秩序。民警了解得知,周某岳父因酒后身体不适到医院挂水,拒不配合护士抽血化验,周某为了让医生优先给其岳父看病,在急救室大声吵闹,与医生发生激烈争吵,将值班医生气走。

民警段风雷、辅警王欣见状,上前对周某进行劝阻,告知这里是医院抢救室,不要大吵大闹。周某不仅不听劝,反而对民警进行辱骂和殴打。为防止周某继续闹事,影响医院正常秩序,段风雷和王欣立即上前对周某进行控制,欲将其带至公安机关醒酒。带至急诊大厅出门处时,周某突然对段风雷下身、腹部各踢一脚,对王欣腹部打了一拳。段风雷迅速按住其脖子将其控制时,周某岳父抓住段风雷的两个胳膊用力掰。随后,周某将夜巡队员朱朝伟鼻子打伤,又扳民警手指,并对支援辅警徐存新胸部踢了一脚,造成现场民警辅警胸口、腹部、手等部位多处受伤。

案发后,警方很快将当事人控制,迅速开展案件侦办,收集相关证据。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