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揪心!广西一女孩从26楼坠落,视频拍下全过程

2020-10-10 20:09:43 作者: 太揪心!广西

2020年10月9日,在广西百色平果市某小区内发生了一起坠楼事件,在目击者拍摄视频中,可以看见女孩坠楼的全过程。

在视频中可以看见,女孩先是双手紧握楼顶护栏,脚踩在墙壁突出的岩体上,看上去岌岌可危,感觉下一秒就要掉下去了,最终女孩坚持不住了,身体悬空晃动几下,最终松开了手,从26楼高处坠楼,而后果也可想而知,女孩儿当场死亡,没有了生命迹象。

据了解,该名女孩儿站在26楼楼顶上的原因,竟是因为没有写完作业被老师批评,心里承受不住,最后才想到了自杀的解决方法,目前该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具体结果等待警方通报。

现如今,小孩子的心理压力也越来越大,这是可以理解的,同样作为老师和家长,要及时观察到小孩子的心理异样,及时疏通和引导,才能让他们在遇到困难的时候,别那么轻而易举就放弃了,而这个小女孩就是典型的失败案例,令人十分的惋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