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出牢笼又进班房!堂兄弟技术开锁实施盗窃,赃物还没出手就被抓获

2020-10-10 20:06:27 作者: 刚出牢笼又进

楚天都市报10月10日讯(记者黄忠 通讯员游小露 黑磊 李佳乐 占红)小区内连续发生多起入室盗窃案,警方快反行动迅速破案。今日,记者从当阳警方获悉,办案民警成功追缴赃款赃物价值10万余元,两名涉案嫌疑人也被刑拘。

警方锁定贼影

9月30日上午,当阳坝陵派出所辖区一小区内连续发生多起技术开锁入室盗窃案。“破小案,保民生。”办案民警告诉记者,他们经多种手段综合研判,成功锁定嫌疑人身份及作案车辆真实号牌。通过轨迹分析,10月1日晚上,当阳警方在宜昌市伍家岗区一酒店内,将嫌疑人唐某及唐某某两堂兄抓获,当场搜出大量被盗首饰、名表和现金2万余元。

经查,唐某此前因入室盗窃已经“三进宫”,9月24日,唐某刚刚刑满从黄石市看守所内释放,本以为着他能从此洗心革面,没想到他反倒带着来接他的堂哥唐某某,一起做起了“梁上君子”。

指认犯罪赃物

民警连夜审讯得知,当日,堂兄弟二人途经当阳,见坝陵办事处路段正在修路,认为此时当阳的公共场所视频设施处于停滞状态,而且正值“双节”期间,警察放假,居民旅游,正是偷盗的好机会。于是,二人大肆进入坝陵办事处一小区内疯狂作案,后又转往长阳作案。10月1日,二人在伍家岗准备销赃时,被赶来的民警当场抓获。

目前,警方已深挖出被盗案件6起,追缴赃款赃物价值10万余元,唐某两堂兄弟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