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贞羽谈恋爱?男生文质彬彬,车前接吻关系亲密,任豪不是她的菜

2020-09-03 20:44:51 作者: 姜贞羽谈恋爱

近日有媒体拍到了姜贞羽,这次不是她和女性朋友同玩,而是和男生约会,男生还亲了她一下,这是恋情要曝光了?

一般热恋的小情侣都比较暧昧,两个人在一起吃饭的时候,男生亲了她一下, 姜贞羽没有躲,看来是完全接受这位小男友,吃完饭的时候,两个人一起回家,在上车前男朋友和姜振宇的接吻,看上去非常甜蜜。

姜贞羽应该和他在一起有段时间了,两个人进了同一个住处,说明他们已经同居,如果刚在一起应该不会发展这么快,看得出来男孩子主动的次数多一些,他应该很喜欢姜贞羽,小姐姐长得漂亮性格温柔业务能力又那么好,被男生吸引太正常了。

姜贞羽是《创造营2020》出来的选手,中途因为自己伤病的原因退赛了,有人说如果姜贞羽不退赛,凭借姜贞羽的长相了实力,她肯定会出道的,不过上天不让她出道肯定还有别的安排,出道的硬糖少女忙事业,而姜贞羽疑似谈起了恋爱。很多网友表示姜贞羽家房子塌了,姜贞羽现在有很多支持者,但是没有出道,小爱豆谈恋爱也不算房子塌了。

这一波恋情曝光也让大家看到了姜贞羽喜欢什么样的男孩子,她的这位男朋友并不是很高很帅,戴着眼镜文质彬彬的,姜贞羽是中戏毕业的,或许这位男朋友也是中戏的,只不过没有出道而已,同班同学在一起太正常了,姜贞羽喜欢的或许是她的稳重和成熟。

在《创造营2020》总决赛当夜,姜贞羽也到了比赛录制现场,她凭借一张回眸的图片出圈了,照片中的她笑起来格外漂亮,眼神中满是温柔,观众们看到有梦想但是没有办法站上舞台的她十分怜爱,如果她能够出道就可以给女团增加新的光彩,没有出道真的可惜。

同样在总决赛赛当天,姜贞羽和任豪也火了一下, 让大家看到了青春的美好。姜贞羽在发言的时候,身后的任豪一直偷着看她,时不时低头浅笑,像极了中学时代的暗恋,让人嘴角上扬,粉丝们都表示磕到了,帅哥和美女配一脸。

帅哥和美女在一起是很养眼, 其实姜贞羽没有出道,公司也是在捧她的,现在她的曝光率也不少,经常参加一些综艺节目,互动也很多,有一档节目就是看帅哥美女恋爱的节目,当初也官宣了姜贞羽和任豪两位,观众们都很期待看他们谈恋爱,哪怕不谈恋爱,就算站在一起就很有感觉。

任豪这样的男生并不是姜振宇的菜,女生在意的可能就是对她无微不至的照顾,所以这位文质彬彬的男生可以得到姜贞羽的心。不过既然姜贞羽现在还有很多通稿,在镜头面前维持着女爱豆的形象,现阶段也不是谈恋爱的最好时期,之前林小宅就是因为谈恋爱而淡出娱乐圈,谈恋爱的女爱豆总比单身的女爱豆要吃亏,这也是为什么有的公司拒绝男生女生谈恋爱的原因,希望姜贞羽会回应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