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一只羊引发命案,致3死2伤

2020-10-11 14:51:08 作者: 内蒙古一只羊

俗话说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在替我们负重前行了罢了,有的时候你觉得你的生活过的还不错,从没有被人欺负过的时候你就会发现,不过就是因为父母把你保护的太好了罢了,

我们之所以能够在这样一个安稳的社会中生活,那自然是和那些战士是脱不了关系的,俗话说"忠孝不能两全",他们在前行保卫我们祖国的家园,为我们营造一个良好安稳的社会环境,目的就是让我们好好好好的生活。

所以我们应该要感谢他们,感谢这个社会,每个人都在平凡的岗位上做着不平凡的事情,然后让这个社会发展越来越好。

然而就在昨天就发生了一件这样的事情,当时内蒙古呼和浩特武川县公安局发布了有关于该案件的通告,从通告中我们能够了解到在这场案件中一共有3人死亡2人受伤,据了解死者还包含一名民警,究竟是怎么回事呢?究竟发生了什么?

据了解事情是这样的,在内蒙古武川县二份子乡黑浪壕村村民马某因为一件事情和自己家的邻居发生了争执,随后警方接到电话之后就对两家进行了调解,在调节的过程中得知了,村民马某贵是因为自己家的羊丢了才邻居起了争执。

当时警方和村里的村委会干部提供了好几种解决问题的方案,但是马某贵一直都是不同意,所以事情就处于僵持不下的阶段中,就这样一直持续到中午12点35分的时候,一个行为瞬间让大家惊慌了。

当时马某贵趁着大家都不注意的时候拿出了自己随身携带的尖刀将刀子刺向了自己的邻居王某生,面对这样的事情警方肯定是要出面制止的,当时马某贵并没有停手的意思而是将民警捅伤之后就接着去捅王某生。

在这场纠纷中马某贵一共是捅伤了三名在场人员,并且当时还将王某生和一名办事的民警给捅死了,所以就因为一只羊就造成了这样一场悲剧,随后就有人赶紧拨打了120急救电话,随后将伤者送去医院进行了治疗,但是当时有一名伤者在送去治疗的路上死亡了,所以在这场案件中一共造成了3人死亡2人受伤。

事情发生之后警方立即将犯罪嫌疑人马某贵缉拿归案,2名伤者目前已经在医院接受治疗了,有关于该案件的具体详情警方还在进一步的侦查当中,相信警方会给死者和受伤者一个交代的。

就这样因为一只羊的问题牺牲了三条生命,真的是十分的可惜啊,明明可以协商解决的问题为什么要用着这么偏激的方式解决问题呢、并且还伤害了那么多的无辜人员。

所以说以后就算进屋人员要出警的时候也一定要注意安全,现在的人真的是胆大妄为,竟然都敢公然袭警了,所以当一个人疯狂的时候真的是控制不住自己的,但是这几名死者的家属得知这件事情是有多么的绝望啊,就是一件简单的样走丢的事件,谁能够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呢?因为一个人的失误导致了5个家庭受到了伤害在,真的是十分的值得。对于这件事情你怎么看、欢迎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