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祖国同庆生 我和祖国共奋进

2020-10-11 14:03:49 作者: 我与祖国同庆

祖国大庆巧遇中秋团圆,民警生日撞上举国同欢。10月1日,神木市公安局钟楼派出所举办“我与祖国同庆生,我和祖国共奋进”主题党日活动,为坚守工作岗位的90后党员民警刘佳和伟大祖国同庆生日。

活动中,全体值班民警分享蛋糕、共享甜蜜,同吃长寿面、共祝祖国好,寓意“我和我的祖国”同甘共苦、繁荣昌久。期间,大家不由自主地唱起“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我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大家将浓厚的爱国主义热情和强烈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化为歌声,化作祝福,祝愿伟大祖国蒸蒸日上,人民群众幸福安康!

为护航社会治安大局平安稳定,人民群众祥和过节,广大民警无私奉献,坚守岗位,开展巡逻防控、治安管理、服务群众等琐碎又繁忙的警务工作。“寿星”小刘感叹,“值好班,站好岗,就是我送给祖国母亲最好的生日礼物,国家也授予了我一名人民警察的使命和荣光,我要和我的祖国永远同荣光、共奋进!”(訾雲 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