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大妮五个孩子结局:黄大妮五个儿媳的结局

2020-09-17 15:33:06 作者: 黄大妮五个孩

  由沈航执导的都市情感剧《黄大妮》是2017年中最受欢迎喜欢的一部电视剧。这部剧由王茜华、沈航、张润、纪宁、杨童舒、曹征等主演,讲述了一位单亲母亲黄大妮一个人把五个儿子一手拉扯大,此后30年间五个儿子与黄大妮经历的风风雨雨的亲情故事。很多观众都非常喜欢这部电视剧,同时面对电视剧的最后黄大妮五个孩子结局,却让人有些意难平。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黄大妮五个孩子结局,以及黄大妮五个儿媳的结局。

黄大妮五个孩子结局:黄大妮五个儿媳的结局

1黄大妮五个孩子结局

  故事发生的时间背景主要是20世纪的60年代,黄大妮在剧中是一位让人敬佩的单亲妈妈,即使一个人也会坚决抚养5个儿子,剧中人物的发展,以及家人间的细节都被呈现在观众面前,黄大妮的五个儿子因为种种原因也有了不同的命运。

  老大虽然非常坚定自己出家的念头,但是最终还是选择回归家庭,不再出家。老二的性格以及人生目标让他在故事的最后过着平凡安静的生活,岁月静好。老三一心想着做生意,有大成就,然而最后破产后导致一无所有,但是还是获得了玲玲的原谅。老四最后坐牢了出来之后,而选择改头换面,重新生活。 老五最后跳楼自杀死了。

黄大妮五个孩子结局:黄大妮五个儿媳的结局

2黄大妮五个儿媳的结局

  生活的喜怒哀乐,以及所经历的种种岁月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都将化为平静,未来还是有希望的。这部家庭伦理剧《黄大妮》中,黄大妮的五个儿媳的结局也是各不相同。大儿媳江铁英一直都对黄大妮有一定的怨言,并且还四处坏事。老三儿媳张玲玲,生活地无家可归流落街头时,最终还是跟着黄大妮回了家。老四儿媳面对黄大妮四儿子的感情背叛,她仍然选择原谅他,而和他在一起。

  《黄大妮》这部具有年代感的家庭伦理剧,给观众的印象是真实又狗血,电视剧描述了黄大妮的一生中关于亲情与爱情的选择。

黄大妮五个孩子结局:黄大妮五个儿媳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