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和小龙女的爱情结局:哪吒降妖记小龙女结局死了没

2020-09-17 14:49:11 作者: 哪吒和小龙女

  近日电视剧《哪吒降妖记》迎来了大结局,这部电视剧由蒋依依和吴佳怡主演,蒋依依在戏中饰演哪吒,而吴佳怡则饰演小龙女,剧中两人一起经历了很多事情,结伴斩妖除魔,也产生了感情。这部剧在哪吒故事的基础上进行改编,加入了很多新的因素,剧情安排跌宕起伏引人入胜,其中哪吒和小龙女的感情线一直是观众最关注的。眼看就大结局了,那么哪吒和小龙女的爱情结局是什么,哪吒降妖记小龙女结局死了没?

哪吒和小龙女的爱情结局:哪吒降妖记小龙女结局死了没

1哪吒和小龙女的爱情结局

  哪吒和小龙女在戏中非常般配,两人相识相知,中间还一起经历了很多事情,两人之间的感情很纯粹也很美好,观众们都非常想要他们两个能够在一起。然而结局是两人最终没有在一起,哪吒还要继续自己斩妖除魔的使命,自然不可能与小龙女在一起,虽说两人之间的爱情很美好,可是现实有太多的阻碍,两人在一起就会失去很多。这种结局的确是非常遗憾,但是也在意料之中,毕竟这部剧就算有所改编却还是要尊重原著,不管哪个版本的哪吒最终都没有和小龙女在一起。其实观众的期望是美好的,美好爱情没有好的结局的确非常令人遗憾。在后面的剧情中,哪吒和小龙女受到了偷袭,小龙女差点死掉,那么在哪吒降妖记结局小龙女死了没?

哪吒和小龙女的爱情结局:哪吒降妖记小龙女结局死了没

2哪吒降妖记小龙女结局死了没

  虽说两人总会遇到很多危险,但是也总是会死里逃生,在大结局毫不例外是和超级大BOSS的决斗了,这一场面多少都会很惊险。虽说非常险峻,但是结局小龙女没有死掉,这是不幸中的万幸了。最终敌人被打败,哪吒和小龙女也走上了不同的道路,哪吒坚持自己斩妖除魔的使命,小龙女则选择修身养性,两人的结局有好有坏,不能相守是一件痛苦的事情,但是知道对方安好也是爱一个人最大的希望了吧。

哪吒和小龙女的爱情结局:哪吒降妖记小龙女结局死了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