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岁老人乘公交被拒,唠叨几句,竟遭司机殴打

2020-09-01 20:07:19 作者: 75岁老人乘

在湖北汉川市人民医院的住院病房内,75岁的程爹爹,已经在这里疗养了十多天了,但他身上还可以看到多处青紫和瘀伤。据老人回忆,8月18号上午,他在汉川公园站准备乘坐8路公交车回家,没想到在这个过程中遭遇了横祸。

程爹爹说,公交到站后,后门打开了,前门却不开,他让司机开门,司机却关着车门就走了,他就骂了一句,结果司机开了十米远,就把车子停下来,下车就打人。打人的公交司机是中年人,身强力壮,所以他毫无还手之力,不过为了讨回公道,被打后程爹爹并没有轻易放走对方,而是跟着到水利局站,让司机开门,结果又被对方按在椅子上打了一次。

事后,周围气愤的群众报了警,并把程爹爹送往医院救治。经检查,程爹爹头部,颈部受伤,身上也有多处软组织损伤。

很多目击群众也证实了程爹爹的说法。公交司机拒载在先,又和乘客发生争执,还对70多岁的老人大打出手,目击群众认为,司机的行为十分恶劣!

记者随后找到了汉川市盛达公共汽车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当事司机王某在事发当天已经停职,目前,公司正在配合警方调查此事!

汉川市盛达公共汽车有限公司事故科廖科长说,当事司机在该单位工作了四年多,年龄有45岁,平时服务态度很好,现在公安机关已经介入调查,所有的证据全部在公安机关那里。据了解,事发后,程爹爹的家属十分气愤,他们已经将公交车拒载、打人等相关情况,反映给了汉川市交通运输局,经过前期调查核实,目前,汉川市盛达公共汽车有限公司已经辞退了当事司机王某,并表示承担程爹爹住院治疗以及后期康复的相关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