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在人间!!已故韩国女明星具荷拉家中保险柜被盗 监控录像曝光嫌疑人丧心病狂!

2020-10-12 20:57:10 作者: 魔鬼在人间!

搜狐韩娱讯 12日,据韩媒报道,已故韩国女明星具荷拉的哥哥在得知保险柜消失后,打算向警方报案。

担任具荷拉哥哥法律代理的法务法人表示“保险柜被盗,对犯人一无所知”。

之前一家媒体在公开了在1月份具荷拉家的闭路电视(CCTV)的影像。在CCTV画面中,有一个戴着帽子的男子闯入院子,试图输入具荷拉家中的密码,但却失败的场面。

律师表示要向警察举报,并抓获犯人。律师解释说:“虽然还没有向警察申报,但是计划马上就进行,目前不知道保险柜中有什么”。

2018年9月13日,具荷拉因涉嫌对男友施暴被警方调查,后经调查证明是男友诬陷。

2019年5月25日,具荷拉被发现在住所轻生,其经纪人立刻把她送往医院,所幸无生命危险。经纪人证实具荷拉患有抑郁症。

2019年11月24日下午6时左右,具荷拉被发现位于首尔市江南区清潭洞的住宅中身亡,年仅28岁。

监控录像内容:

【Dispatch独家】据韩媒报道,2020年1月14日凌晨,有人侵入已故的具荷拉清潭洞家中偷走了具荷拉保险柜,根据监控判断为熟人作案。犯人知道具荷拉家的结构,保险柜的位置和生前使用的密码,嫌疑人推测为3~4人组的熟人作案。据悉,保险柜里保存着具荷拉的重要资料和之前使用的手机。

2020年1月13日。具荷拉哥哥收拾行李并且一直住在清潭洞的家里,结束妹妹的49斋后,回到自己家中。

第二天子夜,准确地说是2020年1月14日0点15分。一位身份不明的男子越过了具荷拉家的围墙。1人或2人,他们是来历不明的入侵者。

他们的目标是什么?是偷走具荷拉的私人金库(保险柜)。

是专门盗窃犯吗?他并不擅长“偷盗”。看起来是熟人。

Dispatch获得了2个监控录像。

影像1:

2020年1月14日0时15分。这是监控录像(CAM2)的画面,1分19秒。

身份不明的A某悄悄地走在墙上。据推测,他是从邻居家别墅停车场的围墙上赶来的。

A某经过围墙,走向1楼外墙的闭路电视(CCTV)。他用树叶遮住了镜头。这可能是为了防止行踪暴露。

具荷拉的后辈K某进行了补充说明。她是与具荷拉一起生活的故乡妹妹。今年4月在得知盗窃案后,确认了监控录像的全部画面。

“4月份,我发现金库(保险柜)不见了。和具荷拉哥哥看了CCTV。这人还用树叶遮住镜头,试图隐瞒真实身份。”(K某)

影像2:

2020年1月14日0时30分。这是监控录像(CAM3)的画面。五十秒。

B某穿过院子,他的目的地是前门。他半弯腰摸着门,按键的样子十分熟练。

但是,玄关门却没有打开。他把脸贴在了不透明的玻璃上。这是想窥视家里的行为。

B某确认了内部无人的事实,又弯下腰朝墙移动。这是第二个CCTV画面。

“姐姐死后,我换了密码。那个号码只有我和具荷拉哥哥知道。那个人好像按了以前的密码。是2**2。”(后辈K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