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英照一行到“慈展会”雨之露展区调研指导

2020-09-18 20:04:56 作者: 尚英照一行到

出彩郑州(周晶晶)2020年9月18日,第八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郑州市金水区雨之露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受邀携3个脱贫攻坚示范项目参加此次交流会。河南省民政厅一级巡视员尚英照和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处副处长丁兴魁莅临雨之露展区调研指导工作。

上午9点,展厅刚一开放,雨之露展区迎来参加展会的省民政厅一级巡视员尚英照一行。尚厅长听取了雨之露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发展情况的汇报,重点了解了机构正在实施的上蔡县“三区”社会工作专业人才支持项目、高新区居民自治社工项目和上街区低保家庭救助社工项目,对社会工作参与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进行肯定,对最新启动的上蔡县“三区”社会工作专业人才支持计划项目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尚厅长还十分关注社工们在深圳参展期间的工作、生活情况,特别叮嘱要注意疫情防控和安全出行。

在接下来为期三天的展会中,雨之露社工将不辜负领导期望,向更多与会嘉宾展示中心实力、推广河南社工参与脱贫攻坚的特色项目,并与全国各地社工同行进行经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