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哈尔滨一商店楼顶,有女子要跳楼!刚抱住她,又挣脱了,经过两个小时的劝说,被成功救下

2020-09-18 19:16:51 作者: 惊险!哈尔滨

17日14时左右,一名中年女子站在哈尔滨市呼兰区康金镇原第一百货商店楼上欲轻生,接到报警后,消防指战员迅速赶往现场,经过两个小时的劝说,成功将女子救下。

通过市民提供的视频可以看到,一名女子在一栋大楼的楼顶上,现场周围聚集着很多围观群众,多辆消防车以及消防指战员已经赶到现场。消防指战员在楼下支起了救生气垫,随后两名消防指战员乘云梯到达了房顶处进行劝说。

据目击者许先生讲,这栋百货大楼共三层,早已废弃不营业了,这名女子50多岁,据了解疑似是精神有问题,当时她站在房顶,消防指战员乘云梯到达房顶后,先是抱住了她,但这名女子又挣脱开了,消防指战员后来又给她送来了水和食物,最后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劝说后,这名女子被消防指战员救下。

龙头新闻 史天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