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路公交车上惊现排泄物,调度员强忍不适进行擦拭,事后呕吐不已

2020-10-14 22:44:25 作者: 141路公交

当公交车车厢内出现了乘客的排泄物的时候,一位调度员强忍不适,一遍遍进行擦拭,事后不禁一阵阵呕吐起来。这是近日在141路公交车上发生的事情。“真是太不容易了,她做到了一般人很难做到的事。”141路驾驶员胡宗毅感慨地说道。

前天上午8点20分左右,141路驾驶员胡宗毅驾车到达宁虹路终点站。车辆停站后,胡宗毅闻到一股令人作呕的味道。上来乘车的乘客对后排座位避而远之,大家都捏着鼻子。胡师傅在车厢例行“一程一检”工作,当走到车厢后部时,气味越来越浓,令人窒息。当走近最后一排5人座位时,只见地板上、座位上、旁板上全是排泄物,占满了整整四五个座位。驾驶员见状立刻赶到调度室,将情况告诉了调度员王丽春。

王丽春闻讯,立刻拿起了调度员里的所有的抹布,上车后开始擦拭。她一边擦,一边感觉十分难受。由于排泄物溅得面积太大,所有抹布擦完也不够,于是她将自己单位里发的毛巾拿出来擦拭。擦完后,又用水桶将座位和地板拖了一遍又一遍。最后又拿了一块新的抹布,使用了消毒液,再次把所有影响到的座椅、地面又重新擦拭了一遍,这才安心的下车回到调度室。

下车后,王丽春一次又一次的呕吐,眼泪水都出来了。车队干部知道这件事后,对王丽春这种不怕脏、不怕累的举动进行了赞扬。王丽春却说:“这是我应该做的,如果我不把座椅地面擦干净的话,那其他乘客还怎么坐这辆车?”

那排泄物究竟从哪里来的?据车队反映,肯定是最后一排座位上的乘客所为。因为是最后一派座位,监控探头没有清晰地捕捉到,因此对当时的具体情况尚不清楚。

来源:周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