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爱心物资温暖鲁山县困难家庭婴幼儿

2020-10-15 02:38:14 作者: 百万爱心物资

10月14日上午,秋雨连绵,在海关总署的牵线搭桥下,花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带着深情厚意远道而来,为国家级贫困县鲁山县捐赠价值100万元的婴幼儿物资。据悉,这批爱心物资将由鲁山县红十字会分发给全县困难家庭的婴幼儿使用,减少困难群众育儿支出,让他们感受到一份关怀和温暖。

捐赠现场,海关总署挂职鲁山副县长王金刚与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对物资进行协调分配。据介绍,花王(中国)作为国际知名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主动投身各类公益事业,奉献企业爱心,救助弱势群体,回馈社会,展现了知名企业的良好形象。这次在海关总署的协调下,捐赠价值百万的婴幼儿用品,不仅为贫困家庭降低了育儿支出,也将提高贫困家庭婴儿护理能力。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花王(中国)公司的慷慨捐赠,充分体现了对鲁山县妇女儿童的深情厚谊。希望各部门持续抓好妇女儿童健康成长工作,让得到帮助的妇女儿童自信、自强、自立,不向困难低头,不向挫折弯腰,凝聚起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海关总署挂职鲁山副县长王金刚说。(鲁山县委宣传部 马路 马进伟 郭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