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信阳发生一起事故,地点在光山县,场面让人惊出一身冷汗|光山县|交通事故|信阳|翻车|侧翻

2020-10-15 08:44:08 作者: 河南信阳发生

河南信阳发生一起事故,地点在光山县,场面让人惊出一身冷汗

近年来大型车辆发生交通事故的新闻屡见不鲜, 侧翻尤其常见,大车已被冠以“马路杀手”“大祸车”等称号。大型车辆一旦发生事故一般情况相对都比较惨烈。日前河南信阳光山县就发生了这样一起让人惊出一身冷汗的交通事故 。

10月11日上午7时许,河南信阳光山县寨河镇谢小寨村往杨墩乡方向发生了一起惊险的交通事故。一混泥土搅拌车发生侧翻,司机被困驾驶室。消防救援人员赶赴现场后发现侧翻罐车正在漏油,司机也被河道浑水淹没胸口,场面让人惊出一身冷汗。

救援人员一边对车辆断电准备水枪待命,同时用牵引绳牵引车头,扩大救援空间。不久后司机被救出,司机获救后消防员欲背出,司机自称170斤,救援人员张明说:你就算有200斤我也给你背上去,场面让人感动!经现场医护检查,司机暂无大碍。

车行万里路,安全第一步,对于司机朋友们来讲,驾驶车辆时,千万不能有任何的粗心大意,尤其是对于一些大车司机,一时的疏忽很有可能会酿成无法挽回的惨剧,甚至会有人为此付出性命。我们司机朋友们在驾驶车辆通过复杂路段时应谨慎,注意观察车辆四周情况,防止意外发生。

翻车事故的受害者大多因部分或完全被抛出汽车而导致死亡,故而在翻车事故中使用安全带较之在其他事故中更能减少致死率。因此驾车前一定要记得佩戴安全带,关键时刻可能能救我们一命。我们无法得知意外何时发生也无法控制意外发生带来的结果,我们能做到 就是做好准备工作,有备无患,将意外发生的可能性和危害性降至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