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卫东法院:领导带头走访企业 提供精准司法服务

2020-10-15 22:47:08 作者: 平顶山卫东法

为扎实开展影响营商环境执法司法突出问题集中专项活动,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近日,卫东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沛、党组成员、副院长韩海生及党组成员黄清晨分别带队深入辖区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司法需求,进一步拓展司法服务职能,创新司法保障举措,优化法治营商环境。

走访过程中,各调研组详细了解了企业的主要业务范围、发展状况及运营情况,对企业就签订买卖合同、用工合同以及法律纠纷等方面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解答,并详细咨询了当前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和防控风险方面存在的实际问题以及企业对司法工作的需求。同时,各调研组也向企业征求了意见和建议,以此改进工作,更好的为企业经营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近年来,卫东区法院立足卫东经济发展大局,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司法审判职能,切实服务和维护市场主体合法权益,积极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法治营商环境,为卫东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梁艳艳 黄自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