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法院:实地走访企业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2020-10-15 22:46:44 作者: 鲁山法院:实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法院关于“深入企业大走访、邀请群众进法院”专项活动的工作部署,10月15日,鲁山县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赵全文先后到河南佳尚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河南洁利康医疗用品有限公司、河南吉祥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走访调研,通过座谈、问卷调查等多种方式,全面了解企业发展经营状况及法律诉求,并就法院在影响和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存在的问题询问意见及建议。

各企业负责人对鲁山县法院助力企业发展的行为表示感谢,对法院的司法服务表示满意,认为通过探讨审判实践中的涉企问题,对企业发展有很大的帮助。同时希望法院有针对性、分门别类的对企业普及法律知识,加强与企业的互动交流,提升企业管理人员的法律常识,必要时可以邀请企业到法院进行法律知识培训、旁听案件审判。

赵全文主任表示,今后鲁山县法院将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进一步助力营造市场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积极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发展生产,为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促进鲁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法院贡献。(马明明 耿海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