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因感情纠纷 深夜连砸三辆汽车被刑拘

2020-08-03 14:00:18 作者: 男子因感情纠

扬子晚报网8月3日讯 (记者 任国勇 通讯员 鼓公宣 朱思远)7月3日一早,位于南京童家巷附近的一处停车场内,三名车主陆续报警,称自己的车被人故意损坏。接警后,中央门派出所立即派民警赶到现场。

民警在现场看到,三辆车的车门都有不同程度的损坏,其中受损较为严重的一辆车,电动门凹陷严重,还有一辆车的右前门也有不同程度的损坏。初步估算,三辆车车损大概在7000-9000元左右。民警立即调阅了停车场监控,很快发现了一名可疑男子。监控显示,7月3日凌晨1点多,一名嫌疑男子出现在案发中心,用力踹向受损车辆后逃离现场。

中央门派出所联合三牌楼警务站一起拓展大量监控视频,很快在案发中心周边发现了该嫌疑男子的踪影,只见他一边打电话一边在马路上闲逛,期间还不停地破坏路边停放的电动车和自行车,最后男子进入到某小区。三牌楼警务站民警随即通过现场走访,明确了嫌疑男子为朱某某,今年22岁,是从淮安来南京的务工人员。7月29日上午,鼓楼警方将嫌疑男子抓获。

经查明,朱某因恋爱问题与家人产生矛盾,案发时喝了两瓶啤酒,为发泄情绪,朱某做出了用脚踹车的错误行为。经过民警的严肃教育和批评,朱某对所作所为感到非常后悔,愿意积极补偿车主的维修费用。目前,朱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鼓楼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