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将至 退伍老兵给民警送来了锦旗

2020-08-03 13:59:50 作者: 八一将至 退

7月30日上午,91岁高龄的退伍志愿军老兵陈爷爷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石门派出所,送上了一面印有“关键时刻救人,当事人终生难忘”的锦旗,以此感谢民警刘家明等对其给予的及时救助。

据陈爷爷介绍,他家住在石马河盘溪某小区,在一次起床入厕时,不慎摔倒在地上无法动弹,负责照料他饮食起居的侄女儿也是一位近60岁的老人,没有力气独自搀扶他起来。紧急时刻,他们只好拨打了报警电话,向石门派出所求助。

得知情况后,值班民警刘家明与几名同事一起火速赶到陈爷爷家中,将陈爷爷送往附近医院诊治,经检查系腰椎部骨折。看到陈爷爷接受了救治,刘家明在帮他办理好住院手续后才自行离开。现今,陈爷爷痊愈后出院,特地赶到石门派出所民警的及时救助表示感谢。

长期以来,石门派出所把服务群众作为重要抓手,以实际行动急群众之所急、忧群众之所忧,把为群众做事当成一种习惯,内化于心,落实于点滴之处,受到群众的高度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