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法狮龙605318上市发行价格 法狮龙价值分析

2020-08-03 11:31:44 作者: 新股法狮龙6

  据交易所公告,法狮龙今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05318,发行价格13.09元/股。

  主营业务:金属装饰板、金属天花板、厨房卫生间集成吊顶、集成墙面、厨房电器、太阳能热水器、仪器仪表及文化办公用机械(不含需前置审批事项)、照明灯具、家用电力器具、卫生洁具、橱柜、厨房卫生间用具制造、加工;货物进出口和技术进出口(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企业管理咨询、企业管理服务;会务服务;文化艺术活动策划服务;计算机软件开发;智能设备、家具、通讯设备、安防设备批发、零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作为我国集成家居行业的领军企业,上市之后,依托自身工艺优势、营销优势和丰富的产品线,法狮龙的产品创新能力及产品范围将进一步扩展,产能将进一步扩大,生产设备先进水平及制造工艺将进一步改进,整体配套能力和竞争实力将进一步增强,公司在集成吊顶与集成墙面领域领先的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的优势地位将得到稳固和提升。

  十三年发展 荣誉等身

  法狮龙主要从事集成吊顶、集成墙面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建筑室内装修、装饰。公司的历史可以追溯到2007年3月,经过十三年的发展,公司现已成为行业内的领先企业。

  法狮龙作为业内较早从事集成吊顶、集成墙面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始终注重产品功能研发、设计和安全性等方面的投入,公司是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常务理事会单位、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天花吊顶材料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发行人参与制定了多个行业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