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王家坝抗洪英雄!颐高商铺直减10万元!

2020-07-26 19:29:01 作者: 致敬王家坝抗

风如拔山怒,雨如决河倾,
受持续强降雨影响,

淮河干支流水位全面上涨!

为削减洪峰、保淮河安澜,

7月20日上午8时31分

接国家防总命令

安徽省阜阳市阜南县

淮河王家坝闸开闸放水

顷刻间,良田变河泽

视频来源:阜阳公众网


每当淮河抗洪进入最危急的时刻

蓄洪区的人民就会用开闸蓄洪的壮举

诠释“舍小家、为大家”的王家坝精神

泄洪后
颐高国际火速响应

联合战略合作商安徽新百华誉商业集团、
项目承建方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

共抗灾情,同护家园

迅速收集物资赶赴蓄洪区

誓与王家坝人民共进退!






火速集结 直奔一线



7月22日清晨小雨蒙蒙,颐高国际的工作人员迅速集结到达新百购物广场,对赈灾物资进行盘点装车,物资较多搬运困难,项目组的小伙伴就组成传送带,人挨人手把手的把一箱箱纯净水、方便面、熟食餐包等救援物资快速装入货车。





直奔一线?温情慰问



来不及擦去汗水,小伙伴们直接驱车来到王家坝,当在现场看到万亩良田变洪泽,悲痛之余更坚定了和现场抗洪英雄共克时艰的决心。随即向王家坝和镇政府捐赠了抗灾物资。

随后小伙伴们又马不停蹄赶往蓄洪区,亲切慰问抗洪一线的战士们,并为他们带来各种食品生活必需品。





贯彻发扬王家坝精神



从1953年到2020年
12个年份15次滞蓄洪水
每当淮河抗洪进入最危急的时刻

濛洼蓄洪区的人民

就会用开闸蓄洪的壮举

诠释着“舍小家为大家、舍局部顾全局”的意义

而颐高国际项目始终切身肩负履行着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及使命感,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利用各种机会、通过不同渠道来回报社会。洪水无情人有情,阜南颐高国际深耕这片充满奉献精神的热土,学习发扬王家坝精神,誓与阜南人民共进退。




致敬英雄 同舟共济



洪峰到来之前,据搜狐新闻报道:当地政府紧急出动干部716人,警力128人,搬家队592支共1680人,对蒙洼蓄洪区内人员实行拉网式排查,并于7月20日凌晨3时前将蒙洼蓄洪区蓄洪风险区域681户2017名滞留人员全部撤至安全地带。随后社会各方力量集结进驻王家坝,是这些抗洪英雄们为我们遮风挡雨,力保淮河安澜。

房屋被淹、人员受困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