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博街舞遇大神,全场最活跃队长,网友:蓝忘机是他演的?

2020-07-22 18:03:45 作者: 王一博街舞遇

《这!就是街舞》第三季开播以来,热度直线攀升,张艺兴、王嘉尔、钟汉良、王一博四位高流量、实力派队长的阵容站在一起就已经足够吸引人了。

王一博《街舞》太活跃,靠实力逆袭

《街舞3》从正式节目到全程街道海选加起来一共有六个小时的时间,真材实料的节目确实是街舞爱好者的最大福利了。

王一博作为今年热度非常高的队长自然受到更多关注,有粉丝对偶像的喜爱,有街舞爱好者对王一博队长的好奇。

王一博作为街舞爱好者也是本次《街舞》的队长之一,自然要秀一波技术。开局的队长大秀中,王一博选择了朋克风的锁链威压舞,过程酷炫高难度并且舞蹈动作、技术编排的都非常满。

没想到在队长大秀排名的时候却是最后一名,这也激起了王一博的胜负欲,一定要靠自己的实力扳回一局。

街道海选遇大神,成全场最活跃队长

王一博作为最后一名无法选择赛区最后被动成为东区的考核队长,不过赛区虽然舞种偏向不同,但是实力都是非常均衡的,因此王一博也有自信和队友们共同赢回彩色毛巾。

东区最突出的一位队员就是来自法国的自由式街舞舞者布布,被称为法国自由式街舞“战神”,多次获得世界冠军。其他队友也成布布的到来将整场比赛的天花板都提高了一个层次。

王一博最擅长的表情管理在看到布布之后都没有效果了,可见他对布布这个大神级选手的喜爱。甚至自己都想到舞台上一起PK了,可见王一博激动地心情了。

王一博和王嘉尔两队之间PK获取彩色毛巾,所以两位队长必然要选出最优秀的队员为自己赢得毛巾,也是赢得更多的机会。

布布靠自己的实力一穿三为王一博队长赢得两条彩色毛巾,王一博在看到布布跳舞的时候完全就是头号粉丝的样子,已经没有偶像包袱了。

甚至有队员调侃“王一博今年听到最靠谱的一句话就是布布说的easy”,期待后期王一博和偶像布布的互动。

网友:蓝忘机太高冷了,肯定不是王一博

在《天天向上》中就可以知道王一博是个非常高冷的人,除了面对自己感情去的人或事,不然很难让他主动说话。

这次在《街舞》中能够被激起胜负欲,并且多次和队员一起互动,可见王一博对街舞是非常喜欢的,并且也希望自己可以把这项爱好做到极致。

不过网友看到王一博在《街舞》中的样子,回头想想当初《陈情令》中的蓝忘机,那真的是王一博演的吗?

蓝忘机外冷内热、沉着稳重,最后成为众仙家认可的仙督。和眼前这个在街舞海选面前蹦蹦跳跳,忘记表情管理的王一博完全联系不到一起。

不过这也证明了王一博的演技,能够将自己的爱好和事业都做到极致的男孩子一定非常努力,期待王一博和赵丽颖合作的武侠剧《有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