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国外草台班子的细节处理 第一场的第一名文字分析

2020-07-22 18:01:33 作者: DOTA2:

作者:NGA-你家咕咕子酱

阿哈利姆的天地迷宫

这关是基于第一个速通的top1录像以及个人的理解来写的,虽然说想尝试但我目前没找到人陪我。所以说我希望这个能起到一个借鉴和抛砖引玉的作用。

提醒:装备在点祭坛的时候再买节省时间,魔瓶不是传家宝!没血了就喝!

阵容: 蚂蚁,海民, 冰龙, 狙击手

路程

一些不高兴的狗

(对比起右边的熊猫,会快大约7秒钟的时间,但对跑位的压力会稍微高一点,而且少了一些道具的帮助)

进去没必要先清理小怪,先跑到中间的高地上三远程把大怪清理掉,海民去左上角的高台等怪刷新。冰龙和蚂蚁去中间等刷新,看到怪后直接开w,然后跑到上面帮海民,狙击手去清理小怪。

第二次刷新海民和蚂蚁在上面打,狙击手一个人扛中间,冰龙一个人打下面。

第三次刷新海民和蚂蚁打上面,狙击手和冰龙打下下面,但狙击手记得用霰弹帮海民。

海民拿寒冬之拥。冰龙拿长爪护符。如果没三颗心的话记得去拿

小黑

选小黑(带尘后小黑不会有那么难打,而且快)(冰龙和海民带尘)

冰龙上下边的高台,蚂蚁冲小黑脸,然后绕到小黑的后面,导致小黑大推推让小黑进其他三人的包围圈,之后冰龙再撒尘。小黑要跑的话海民用q来挡路。之后清理小怪。

狙击手拿熊皮斗篷,

小强

进去先打左边的,狙击手拿霰弹拉右边的过来。 大怪打死后冰龙去拉左上的,其他人去打右边的,打完后应该在祭坛出现的位置。

海民拿回音击药水和力量之书,狙击手拿慕狼毛皮

小狗和墨客

这一关是个难点,他们也用了一个新的方式来过关。

三人先解决掉最近的二人,狙击手拿霰弹拉地图其他地方的怪,在第一个喷火处等,然后尽量利用自曝来压低大部分敌人的血线,冰龙可以多自曝一次如果血量不是很低因为冰龙可以直接飞过来。别人趁自曝后的加速和无敌跑到最后面然后再清理。

全能(boss关)

这关没啥好说的,主要看走位,海民和蚂蚁去绕,冰龙和狙击手输出,海民的勇气勋章给boss,尽量少被飞锤给打到,boss血量记得控制平衡,差别别太大,最后两个大约3000血的血量时没命的上去**,大约两个就够了,狙击手记得留命,最后蚂蚁捡钱,其他人先走。

蚂蚁拿魔力箭袋

企鹅(奖励关)

4人走4条线,每人大约要拿个80-90个金袋会比较好,本关时长大约55秒,狙击手买个洗礼药水,海民拿个精华指环

蘑菇与小y

狙击手去拉3个蘑菇巨人,其他人先清理小蘑菇,等三个蘑菇巨人都到了之后冰龙用w把巨人拉一起,一个人在3巨人中间**,注意小y,最好是拉到要**的那个人,不然的话冰龙开e或者直接开大保。之后等狙击手血线下去后用洗礼药水,海民用回音药水清理分裂出来的小蘑菇,之后清理就行了,记得注意一下第二个小y应该也刷出来了。

蚂蚁拿宝箱,经验书直接吃就好,毁灭药水和力量药水给海民,蓝书给冰龙其他人先走
吸血鬼獠牙让蚂蚁拿

大屠夫

所有人先见到中间,让冰龙先被屠夫控,之后海民用q解掉,之后冰龙可以用e来让抗仇恨的人不收伤害,狙击手可以拿q清理背后的小怪。等屠夫周围的小怪变多了就让冰龙用r,解决掉屠夫后就没啥难点了。

仙灵火和毁灭药水让海民拿,敏捷书让狙击手吃。

毒狗和Doom

这一关要求不多,先跑中间,优先清理小怪,doom出来后先集火他,冰龙冰箱被大的那个人,最后一波让蚂蚁去清理左边刷新出来的其他人清理中高地上的,冰龙大看情况放。

蓝胖与大蓝胖

先解决背后两个小蓝胖,冰龙站桥上,蚂蚁站蓝胖后面的左边,狙击手站蓝胖后面, 快速解决。第二次刷新蚂蚁+狙击手刷一个,海民+冰龙刷一个,最后刷新蚂蚁单独刷一个,狙击手和冰龙刷一个,海民刷一个。

狙击手拿巨神残铁,冰龙拿法术菱镜

紫猫(boss 关)

躲好,位置分开站,然后怼就可以了。

要注意的是蚂蚁先去右下角的大门那边等,然后跑到机关那边,等队友快到门口的时候就可以开了。

鸡(奖励关)

海民捡钱加封路,蚂蚁也可以适当的去捡一捡,其他人打,没啥要说的。持续时间40秒左右

炼金

让海民在另外一边等刷新,其他人先走远一点以免拉到仇恨,之后冰龙给海民冰箱让他抗,先集火掉一个,如果第二个出来的时候炼金去打其他人了冰龙记得给冰箱,其他还是一样,没啥好说的。

冥魂大帝

难点+1,刚开始的两个冥魂大帝很容易让队友**,最好让冰龙少死,其他人最好别直接减员了,不然之后还有两个大帝打起来蛮烦的,但是是物理伤害,所以说可以靠冰龙的冰箱抗一段时间,bkb可以在电棍的呼啦圈出来的时候开。

蚂蚁吃敏捷书,海民拿极,狙击手拿寂灭

陷阱长廊

(以下我的思路可能会和录像的不一样,所以说看看就好了。当然我也会说录像的思路)
其他人的命可以在上一关自爆掉,留冰龙,然后冰龙直接开飞飞跨地形,其他人送死可以节省不少时间。

最后boss:

不难也不简单,海民,狙击手和蚂蚁买一条命,狙击手再买个古龙药水,其他买敏捷书。

让冰龙先bug飞进去然后用了一个毁灭药水(不知道干嘛用的)之后触发剧情,之后所有人会瞬移进去

跑位,狙击手喝古龙药水,矛出来的时候也不要开bkb,矛停留的时间是3秒,走位躲掉就好,没躲到也没关系,喝瓶子回血就好,最后等boss吸技能等时候给血辣,吸技能的时间是6秒,结束后直接开bkb,冰龙记得开大,然后解决掉。


加点以及装备选择:

技能加点: (因为我是用qwer来玩的所以说我这里就用qwer来代替了www)

蚂蚁:w e q - w w e w q q q e e q 之后加满就可以了

冰龙:w q q q w r q e w w e e - r之后加满就可以了

狙击手:q e q - w q w q w e w - e e - r之后加满就可以了

海民:q w e - e e r e q q w q w w - r之后加满就可以了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