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车货物散落一地,辅警与环卫工冒雨清理

2020-10-16 14:57:30 作者: 大货车货物散

扬子晚报网10月16日讯(通讯员 陈宇 张赛 记者 高峰)10月13日早上,在泗阳县上海北路与G343路口处,一辆满载货物的大货车过红绿灯左转弯时,车上部分的货物倾斜掉落在地,给道路通行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路面巡逻辅警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即赶到现场,冒雨搬运清理路面上的货物。

巡逻的辅警发现后,及时把散落路面的货物清理道路边

当天早上7时许,一辆大货车在红绿灯路口左转弯的过程中,车上装载的纺织材料发生倾斜,掉落在地,把红绿灯路口的左转弯道和直行车道全部占据,严重影响其他车辆通行。而货车司机并没有察觉,一路疾驰而去。

事发当时正下着雨,路面视线比较差,这些洒落的货物如不快速处置,来往车辆躲闪不及就极容易发生交通事故。

为确保通行安全,巡逻至此的泗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辅警司刚和其他两名队员一起,将散落的货物往路边清理。他们把警车停到直行车道上面,然后把警灯打开,一名队员负责指挥交通,其他两人负责把散落一地的货物一捆一捆地全部抬到警车前面,集中在一起。

期间,正在该路段作业的环卫工人自发带来工具,一同参与到清理现场。环卫工人有的搬货物,有的拿扫把把地上的泡沫屑清理到清洁车上。

在大家共同努力下,用了近半小时,就清理出了一条可以通车的道路,路面通行恢复正常。很快,货车驾驶员也赶到现场,向辅警队员和环卫工人表示感谢,并将货物搬到车上重新捆绑好上路。

泗阳公安友情提醒广大货车司机朋友们,在出车之前一定要仔细地检查货物是否绑牢捆好,以免在行车过程中发生货物掉落的意外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