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位员工组团开启搬家后“第一献”

2020-10-21 09:38:47 作者: 52位员工组

陈昶旭(右一)和同事们一起坐上采血椅。

血液中心供图

武汉晚报讯(通讯员张智 记者刘晨玮)“会把献血的传统坚持到底”,10月20日,中国太保产险湖北分公司在乔迁新址后,公司主动联系武汉血液中心举行团体献血活动,52位员工成功献血14900毫升,用爱为临床患者加油。

28岁的陈昶旭是公司非车险理赔部的员工,早上8点半,他第一个来到献血车前排队,“能抽多少抽多少!”经过体检化验之后,他如愿献出400毫升血液。“疫情防控期间和朋友们自发购买捐赠了一批口罩,疫情后还想为武汉做点事”,陈昶旭坦言,能够参加公益活动很开心,希望公司能够定期组织献血,他一定参加。

坐在陈昶旭身边的是武汉非车险部的史春霞,31岁的她身体紧绷,显得很紧张,“我第一次献血,很怕。”当护士娴熟地完成穿刺后,史春霞开始边献血边给朋友们发微信,呼吁他们参与献血,为武汉的患者出点力。

据中国太保产险湖北分公司发展企划部总经理祁海燕介绍,疫情发生以来,中国太保产险湖北分公司涌现出近200位抗疫志愿者,本次组织的公益献血有200多人报名,但由于公司分支机构地理位置较远,第一期仅部分员工到场参与献血。后期公司还将继续组织,为患者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