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世界森林隐者巫塔激活码永久可重复使用

2020-09-06 17:07:33 作者: 迷你世界森林



时间过得很快,周末又到了,对于新学期的第一个周末假期,不知道各位小伙伴是否格外开心呢?毕竟校园的生活还是比较充实的啦,对于小假期而言,能够让小伙伴感到舒适和愉悦啦~

迷你世界昨天进行了版本的更新,上线了一款新的皮肤,这也是小迷迷今天要分享的装扮,他就是她森林隐者,对于森林隐者来说,他的身世来源可以说是非常神秘的,从小被动物养大,与动物之间的关系非常亲密,而且森林隐者能够听到动物的内心声音,并且会给动物带来温暖的慰藉,他们像伙伴一般,又像亲人一般,关系非常好,让人羡慕不已~

小迷迷分享的这款森林隐者是非常帅气的,虽然皮肤比较黝黑,但是一头银发还是很迷人的,身穿的服饰,也很有古部落的风范,除此之外,巫塔还拥有强大的巫术,他能够学习巫术,其实都来源于一位老爷爷,正是那位老爷爷传授他巫术,巫塔才变成了一位强大的巫术师,而且使用巫术帮助了很多人,对于巫塔这款皮肤来说,很多小伙伴都非常想要,所以小迷迷就来分享巫塔的激活码啦~

小伙伴每天在抢激活码的时候,其实可以用些小技巧来提高成功的几率,比如可以将小迷迷的公众号设置为星标,这样其实是能够最快收到小迷迷的消息,自然也就比其他小伙伴更快领到激活码啦,还没有设置的小伙伴,可以行动起来啦,说不定下一次就能够抢到最新激活码啦,抢激活码除了手速之外,技巧也是很重要的啦~

小迷迷今天一共分享六组巫塔的激活码,在下方会分享三组激活码,剩下的激活码则会在小程序中分享,激活码的使用次数是有限的,想要巫塔激活码的小伙伴得赶紧抢啦,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啦!


迷你币皮肤激活码

BE380c96106168f3d18bee

AS832235106168f68a661f

AXa2e270106168043b7ad1

先到先得,其余激活码在小程序中!


1、什么是激活码?

迷你世界激活码是在游戏中可以兑换迷你币、坐骑、皮肤装扮以及其他碎片的一串礼包码!


2、如何使用激活码?

首先进入游戏界面,点击右上角的礼包按钮,找到活动中的激活码礼包选项,把小伙伴抢到的激活码复制到上面,最后点击激活就可以啦,成功兑换后,小伙伴可以在仓库中查看领到的福利!


3、没抢到激活码怎么办?
没有抢到激活码的小伙伴可以使用菜单中的小程序来获取最新的激活码,小程序中的激活码每天是不定时自动更新的,能否抢到,主要靠运气,使用的次数越多,成功的几率就会越大,祝各位小伙伴都被好运眷顾!

声明:图片来源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迷你玩一玩

长按图中二维码加入

更多精彩和福利等着你哟

分享、点赞、在看三连~
听说三连的小伙伴更容易抢到激活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