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家人之名:亲家母贺梅上线,为女儿尖尖为儿子贺子秋,开撕陈婷

2020-09-06 16:55:56 作者: 以家人之名:

以家人之名:亲家母贺梅上线,为女儿尖尖为儿子贺子秋,开撕陈婷

由谭松韵,宋威龙,张新成领衔主演,涂松岩,杨童舒,张晞临等人联袂出演的家庭治愈剧《以家人之名》即将迎来大结局。该剧主要以李尖尖,凌霄,贺子秋三个遭遇各不相同的孩子为主线,讲述了他们从小生活在同一屋檐下,在成长的过程中,相互扶持,相互关爱的温馨故事。

在《一家人之名》的最新剧情中,可以说走到了全剧最虐心的时刻。凌霄悄悄回国,本想彻底摆脱陈婷,但是没想到,陈婷名为回国看看凌霄,实则是回国来和凌霄打持久战,目的就是要带着凌霄回新加坡生活。

除了凌霄,李尖尖过得也非常艰难。她不仅处理不好凌霄和陈婷之间的关系,而且工作室也出现了很大的问题。如果李尖尖不能找到当初三人的合照,估计她的工作室不仅要关门,她还要赔付很多违约金。所以尖尖成为了此时状况最糟糕的人。

还有贺子秋,本想帮助尖尖解决工作室的问题,但是不小心又被赵华光给威胁了,他不得不再次和赵华光取得联系。不过这样也好,贺子秋作为赵华光血统上的孩子,早晚也要处理好和赵华光之间的恩怨。

当然,就在李尖尖,贺子秋,凌霄各自都麻烦之际,他们的李爸李海潮,却迎来的春天。从最新预告中我们可以看到,李海潮和贺梅已经开始正式约会。对于两人的约会,李尖尖早有所闻,所以她就悄悄地拉上贺子秋,偷偷跟踪老爸和贺梅。

不过李海潮对于和贺梅约会的事,虽然有点害羞,但是贺梅向来就是一个直来直去的性格。她面对李尖尖的质疑,直截了当的就告诉尖尖,他们确实在约会。贺梅此举,说白了就是在官宣她和李海潮之间的关系。

贺梅马上就要登上了李家的户口本,这意味着,贺子秋也快要实现自己的夙愿了。看到这里,相信大家也都想到了,贺梅此次回来和李海潮结婚,难道仅仅是为了让李海潮脱单吗?肯定不是的。贺梅此次回来,还有一个更加重要的作用。

那就是作为亲家母,为了女儿李尖尖,为了儿子贺子秋,开撕亲家母陈婷。

为何说对付陈婷,非要贺梅出马呢?从角色上分析,我们可以看出,李海潮和凌和平都是一个老好人,在凌霄生日宴上,被陈婷笑里藏刀怼的无话可说,所以她们根本对付不了陈婷。

而凌霄和小橙子,作为陈婷的孩子,更加拿母亲没办法。最后就是李尖尖和贺子秋,到陈婷面前,就是受气的份。所以剩下的只有贺梅了。

贺梅大家都知道,在外闯荡多年,被人误会过当小三,而且还坐过牢,人生可谓是非常的丰富多彩。所以当初,贺梅几句话就帮助李海潮解决了张老师这个麻烦。如今贺梅又要和李海潮结婚了,所以她也成了李家名正言顺的话事人,由她出面对付陈婷,也是理所当然的事。

首先来说说贺梅为女儿李尖尖出气。一直以来,在陈婷眼中,之所以不想要让凌霄娶李尖尖,无非就是觉得,自己不堪的过去,李尖尖都知道,说白了就是要面子。而如今贺梅的经历比她还狠,贺梅都敢直面过去,陈婷还有什么不可以的。

其次再来说说贺梅为了儿子贺子秋。从目前的形式来看,小橙子已经深深的爱上了贺子秋,所以当陈婷阻止小橙子再去贺子秋的咖啡馆后,小橙子开始怒怼陈婷。所以在以后,小橙子如果想要和贺子秋交往,还需要贺梅出面。

当然,贺梅帮助贺子秋,除了能帮她维护儿媳妇小橙子外,她还能帮助贺子秋对付赵华光。从之前贺梅帮助贺子秋给赵华光要抚养费我们就能看出,贺梅能精准地找到赵华光的软肋,因此如果赵华光再敢威胁贺子秋,只要贺梅出面,赵华光就得乖乖认怂。

综上所述我们可以看出,贺梅从一开始一个抛弃孩子的狠心女人形象,如今一跃成为了贤妻良母。而且在最后的大结局中,很多事也都需要贺梅来摆平。而且最滑稽的是,贺梅和陈婷,两个都有着不堪经历的人,最后还会亲上加亲。

儿子贺子秋娶了陈婷女儿小橙子,继女李尖尖,又嫁给陈婷儿子凌霄。对于这一切,陈婷必将无力阻止,这也算是对她这么多年自私的一个报应。对此,不知道您有什么看法呢?欢迎留言讨论。